我 們 是

發展智慧生活產業的推手
產業的蓬勃發展不但需要政策的支持,也需要學術研究的挹注,因此本協會邀集跨領域的專家學者與產業人士加入,不但能提供產業應用與學術研究的交流外,還將積極舉辦各種活動,如研討會、成果展、創意競賽及論壇等,促進產官學研的對話與溝通,以成就智慧生活產業之發展。

深耕智慧生活理念的園地
智慧生活空間的形塑,將深切地影響與改變全民的生活品質與型態,再加上智慧生活產業乃以人為中心概念,是一個重視使用者需求的產業,因此民眾對智慧生活空間的認識將關乎科技與產業的成敗。有鑑於此,本會將積極地深化全民之智慧生活理念。

鏈結智慧生活社群的橋樑
智慧生活空間是一個需要不斷翻新與創造的新生活型態,全世界都在持續地發展一系列的智慧化生活,在這樣的「全球運動中」,為提升智慧生活空間的相關知識與技術,本會將積極地與國際相關單位進行交流,以精進國內智慧生活空間的發展。

     
   

版權所有©2015台灣智慧生活空間發展協會 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應力所307室 電話:(02)33669728